close

image.jpeg 

「此為Mamibuy提供試用活動」


這次很開心可以參與試用。


小時候常看同學喝羊奶,聽說可以改善體質,感覺好羨慕喔!因為訂羊奶不便宜呀,對我家來說可是一點小負擔呢!


自己生了小孩之後,也曾聽朋友說小朋友一歲之後可以嘗試喝羊奶,但是一直不知道該從哪個廠牌下手。趁著這次的試用活動,成了我們家啾比的羊奶初體驗 ^_^


這次收到的試用包有兩包,單包內含40公克,可沖泡240ml飲用,剛好就是啾比一餐的量。


包裝上最吸引我的就是「低羊羶味」四個字,因為很多人不敢喝羊奶大多都是因為這個原因吧!


打開包裝時有很淡的香草味,還算可以接受,因為我自己很怕香草味道很濃郁的東西,奶粉的粉末看起來是很細緻的,溶解的也算快又均勻。


泡好之後媽咪我自己有先試喝一口,嗯⋯真的沒什麼羊羶味,而且有淡淡的香草味,跟聞起來的感覺是差不多的。沒喝過羊奶的啾比竟然也大口大口的咕嚕喝光耶!看來是很好喝喔~


這次的試用我是直接沖調單獨飲用,沒有買過羊奶粉的媽咪想先嘗試也可以先搭配各種副食品食用。


荷蘭原裝進口的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強調低羊羶味、不含蔗糖、高鈣、AA/DHA、菊苣纖維⋯等,多種營養成分溫和調整體質,一歲以上幼兒適用。


感謝大家看完今天的不專業試用文,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搜尋他們的產品喔 ^_^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補體素 羊奶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